close
此產品名字為「踢荳藥用淨痘精華」,是屬於精華乳的類型!!

那可想而知,這個產品的特色就是幫你跟痘痘說out,以及幫你的肌膚做保水的功能。



大家看看這個瓶子是不是設計的很可愛呢~﹏~像大水滴一樣,喔呵呵~~








來跟大家訴說一下裡面的主要成分有哪些:

感光素201(殺菌、防黴、治療青春痘)

甘草萃取  (潤膚、抗氧化、抗發炎)

柚子萃取  (美白、抗氧化)

白了樹皮萃取(去角質調理、美白、抗痘、保濕)

茶樹精油  (抗菌、控油)

薄荷精油  (收斂、具清涼感)

有沒有都是很天然的感覺~~~



先給大家看看我恐怖的額頭~~(其實我很不想放上來ˊˋ)








我只能說這罐踢荳來的真是時候

因為我的臉頰旁就有新長的一顆痘痘




所以我拿到「踢荳」的時候就二話不說馬上拿起來用了



他的顏色呈乳白接近黃一點

很好推開,推開後感覺也相當保濕,還會覺得有稍微一點涼涼的

至於味道嘛...我個人是覺得他有時像青x口香糖,有時像小護士,反正就是那種涼涼的味道ˇˇ



而他的效果,請看下圖









有沒看看到他的效果=ˇ=當然之後幾天我還是有持續在使用他!!

要讓痘痘完全在我的臉上給他消失不見,哇哈哈哈

給你們看比對圖好了,,更清楚




「踢荳」除了可以讓痘痘變好之外,還有細緻毛孔、淡化黑色素的功能唷

所以多擦他是不會有不好的效果的~~有沒有心動了呢?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,女孩兒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