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213

SPR的Natvra 植物精油修護護髮霜  

 

 

SPR原本是一家創立於1998年的香水製造商,運用獨家的香水技術,開發出髮品、洗沐身體用品、生活用品等。所以此家的產品都會有香水含有層次的香味存在。

 

商品說明: 
無矽靈,添加4種植物性修護配方、6種植物精油與油脂保濕成分、5種蜜蜂副產物萃取美髮成分。從髮蕊開始深層修護受損髮,使秀髮由髮絲內部散發潤澤光澤。
採用「深層潤澤微脂囊」技術包覆住摩洛哥堅果油及乳木果油。透過每次使用,微脂囊會釋放出滋潤成分,給予髮絲光澤和潤澤。
無礦物油、無合成香料、無合成色素、弱酸性。

使用方法:
洗髮後輕輕擰乾頭髮水分,再將護髮霜均勻抹於頭髮上,靜置2~3分鐘,用清水充分洗淨。

 

一大瓶200g,售價平價到極點,有著香味豐富的層次感!!

前味: 香澄油、洋甘菊花油、迷迭香花油、尤加利葉油

中味: 依蘭花油、薰衣草油、天竺葵油、藥鼠尾要油

後味: 岩蘭草根油

 

其實這麼多味道我也只有聞出幾種而已,那就是迷迭香花油、尤加利葉油

聞得出來的就只有這兩種(一開始用沒多久會一直存在這個味道),但應該是我聞的味道太少了,如果有研究的人,應該會聞出更多種來!

香味很持久,一直到隔天,我請朋友聞我頭髮有甚麼味道,他們都說很香,但是不曉得確實味道是甚麼!

 3  

用量也很省,這張照片是我白目擠太多了,想說讓大家看清楚質地而已!!

就很像一般乳液這樣~洗完頭真的感覺有比較順,而且不用先梳開直接吹頭髮也ok,不太會打結,就算有,也是輕輕一梳就開了!!

1  

使用前

012  

使用後

很滑順喔~~這瓶護髮還滿推薦大家來使用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